4001澳门老百汇2021级中医学(“5+3”一体化) 2班团支部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2024年1月6号晚,2021级中医学(“5+3”一体化)2班团支部于07312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团委书记郑梅萍老师、学院辅导员高舒怡老师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支部成员学习重温《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团支书韩亿琳同学向班级同学汇报了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查找不足等情况。团支部书记、委员和其他与会团员依次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团支部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标准和参考细则,开展团员民主评议。

       紧接着,学院团委书记郑梅萍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总结,对该团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团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做出了规划与展望。

       最后,全体同学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持续踔厉奋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业添砖加瓦!